我院赴琅琊路小学开展交流合作

作者:王秋桐发布时间:2023-12-28浏览次数:21

12月26日上午,滁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刘海涛副院长携王丽丽老师和王秋桐老师一同赴琅琊路小学参加了题为“国风雅韵 礼润童心”的表演活动,并展开了一场富有成果的考察与交流。琅琊路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王育青以及副校长戴钧等参与交流

在交流会上刘海涛副院长表达了教育科学学院积极与地方中小学展开校地合作的愿景,为地方中小学教育教学过程中面临的实际问题提供理论指导和支持。他期待在教学研究、课题申报以及教学成果奖申报等方面深化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王育青校长详细介绍了琅琊路小学目前的状况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充分肯定了与教育科学学院展开合作的意向。他希望能够将教育科学学院的理论研究优势与琅琊路小学的特色教学实践相结合,提升已有的研究成果的理论水平,共同合作申报国家教学成果奖。同时,他强调希望在此基础上深化更为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合作。

这次交流会强调了双方携手合作,通过学术资源与教学实践的结合,促进教学方法和教育理论的交流与创新。这不仅有助于提升地方中小学教育水平,也有利于教育科学学院在教学研究领域的实践应用与经验积累。(通讯员:张平;初审:刘海涛)


终审人:王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