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召开2023年安徽省哲社课题申报选题研讨会

作者:张敏杰发布时间:2023-12-28浏览次数:10

  为强化教师科研意识、提升课题申报质量,落实有组织科研要求,12月27日,教育科学学院召开2023年度安徽省哲学社会科学课题申报研讨会。本次研讨会议副院长刘海涛主持学院相关老师积极参与。

会议伊始,刘海涛详细解读了2023年安徽省哲学社会科学课题的申报指南分析了近三年省哲社立项课题的选题,强调指出省基金要体现鲜明的时代特征、问题导向和创新意识,要围绕安徽经济社会发展中全局性、战略性和前瞻性的重大理论与实践问题,力求具有现实性、针对性和较强的决策参考价值。教师分别叙述各自的选题思路,与会教师共同头脑风暴,对课题进行深化、强化

此次研讨会通过深入分析申报指南和成功案例以及参会教师的自由研讨,取得了显著的效果。不仅有助于提升我院教师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领域的研究深度,也有助于推动我院有组织科研工作的持续发展。(通讯员:张平;初审:刘海涛)


终审人:王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