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教育硕士授权点申报骨干教师研讨会

作者:张敏杰发布时间:2024-04-02浏览次数:10

41日,教育科学学院在教科楼307会议室举办了一场教育硕士授权点申报骨干教师研讨会。本次研讨会旨在汇聚骨干教师的智慧与力量,对照教育硕士申报条件,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并明确下一步的努力方向。本次研讨会议由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刘海涛主持教育硕士授权点申报的全体骨干教师、科研与社会服务办公室主任张敏杰参与

研讨会上,骨干教师们充分发扬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对教育硕士申报的各项条件和要求进行了逐条比对和分析。经过认真梳理,教科院拟申报的小学教育与教育管理两个领域已具备基本条件,申报材料在整体框架和主要内容上也基本完善。与此同时,骨干教师们也发现师均到账经费需进一步提升、实现省级教学成果奖及教科研获奖突破的问题。针对以上问题,骨干教师们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提出了专家帮扶、联合申报教学成果奖、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和协调等具体的改进措施。

教育硕士申报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本次研讨会骨干教师们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为教育硕士申报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为我院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注入了新的动力。相信在骨干教师的带领下,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教育硕士申报工作一定能够取得圆满成功。(通讯员:张平   初审:刘海涛)


终审人:王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