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举办十周年庆典

作者:心协发布时间:2012-12-20浏览次数:366

20121217晚,滁州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十周年庆典在该校会峰校区水上报告厅隆重举行。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辜庆志、院长宋德如、校团委副书记庚丽娜、体育学院心理教师朱莉、教科院团总支负责人聂辉、心理学教师陈庆宾以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张瑾等出席大会。

 

 

辜庆志在庆典上作了重要讲话。他说,心理健康协会于200210月成立至今,走过了十年的风风雨雨,向广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心理健康教育的平台,为引导学生心理健康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他衷心地祝愿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在今后的日子中发展的更好。大学生心理协会会长黄瑞芬简洁地介绍了心协十周年以来的发展历史,并对心协未来发展更好的美好祝愿。

晚会内容形式多样、丰富多彩。表演者们以自己的精彩表演庆贺心协的十周岁生日。配合劲爆的音乐,一支青春style热舞引爆全场,博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小品、相声、话剧表演诙谐幽默,观众们不时爆发一阵又一阵笑声;民族舞、鬼步、体育舞蹈等节目让同学们欢呼不断,纷纷报以掌声。节目中间的抽奖活动增添了与学生之间的互动,令报告厅的气氛暖意融融。

十周年庆典活动的成功举办,一方面欢庆心协十周年的发展历程,另一方面也饱含全校师生对心协未来发展更加美好地祝愿。

终审人:教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