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召开2015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程洁 程雅婷发布时间:2015-06-03浏览次数:54

 

为了进一步做好2015届毕业生创新创业和就业工作,61日上午,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卞佩峰、教科院院长宋德如及各毕业班班主任在会议室召开了2015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专题会议。

会上卞佩峰回顾了学院2014届毕业生就业基本情况,通报了近期学院就业创业工作进展情况,并对本学期后续就业重点工作进行了分析。卞佩峰对学院2015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主要任务和工作措施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落实就业创业工作的新要求,制定工作清单,明晰目标,规范管理,不断提升工作水平;二是将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落到实处,构建全员参与就业工作的良好氛围,充分强化就业指导的实效性,以人为本做好学生就业服务工作;三是要着力加强实习监控与管理,不断巩固校企合作成果,强力推进校企合作的深度和广度。

会后,学院将一如既往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充分发挥班主任、毕业设计指导老师、学生就业信息员的作用,有效开发校友资源,多措并举,推动学院的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终审人:教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