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教授博士进百企】:教育科学学院

作者:发布时间:2018-09-04浏览次数:1018

活动一

7月16日-21日,滁州市信息工程学校新进教师培训班在滁州举行开班滁州市信息工程学校30余名新教师参加此次开班典礼。我院宋德如教授、吕吉教授等多名教师应邀做专题讲座。


活动二

   7月25日上午,由滁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联合举办的滁州市信息工程学校教师信息技术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滁州学院会峰校区行政楼二楼报告厅举行开班典礼。滁州市信息工程学校校长刘玉华,副校长孙伟,滁州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陈桂林,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高维红,院长宋德如以及负责本次培训的管理服务人员和参训的80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宋德如主持。


活动三

   7月15日,宋德如教授一行赴定远化工学校开展产学研活动,在产学研合作、校本教研指导、师资培训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达成合作项目“中等职业学校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研究”,到帐经费30万元整。

  

活动四

   8月份,我院宋德如教授、张晓旭教授应邀分别赴市直、天长、全椒、来安、凤阳、明光、定远等七个教学点为2018年中职中小学教师任职专业能力培授课训。培训内容紧紧结合滁州市中小学教师培训整体规划,使全市中职中小学幼儿园教师中所学专业与现教专业不同或不相近的教师符合现任职学科课程的教育教学要求,胜任现任职学科课程的教育教学工作,对进一步加强滁州市教师队伍建设,切实帮助转岗教师提升专业能力,促进教师专业化发展,全面提高教学质量将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





终审人:教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