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召开

作者:骆玲玲发布时间:2020-07-07浏览次数:371

76日上午,教科院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表彰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宋德如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1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0个优秀共产党员和1个优秀党务工作者受到表彰,党政领导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随后,全体党员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党委副书记张晓旭强调全体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做政治建设的“明白人”;筑牢精神灯塔,做思想建设的“领航者”;夯实基础保障,做组织建设的“主心骨”;发挥模范作用,做作风建设的“风向标”;树牢纪律意识,做纪律建设的“规矩人”;聚焦重点任务,做创新发展的“实干家”。

党委书记宋德如强调,全院全体教师要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要求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时不待我的紧迫感、义不容辞的责任感,进一步加强院部党建工作,为推动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庆祝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结束。(通讯员:郭华)


终审人:宋德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