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学生党支部举办“铭记历史 展望未来” 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齐小妍发布时间:2020-09-07浏览次数:407

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的伟大胜利,开辟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形成了伟大的抗战精神。94日晚,教科院学生党支部于教科楼203教室举办“铭记历史 展望未来”纪念抗战胜利75周年主题演讲比赛,继承和弘扬伟大抗战精神,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学生支部书记张发勤、郭华,团委书记聂辉,党委秘书骆玲玲担任评委,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活动主要以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等演讲形式进行。大家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给在场听众带来一次又一次的精神洗礼,听着一轮接一轮的发自内心的激昂演讲使人再一次重温中共党员在抗日战争中所发扬的优良作风与体现的抗战精神。

75年前的伟大胜利,中国军民用血肉之躯谱写了一首可歌可泣的壮丽史诗,开辟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75年后的今天,我们更应铭记历史,牢记使命,珍爱和平,弘扬中国共产党党员的伟大抗战精神。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六名,评委老师现场为其颁发证书。


终审人:宋德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