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召开第四届教学督导组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会议

作者:吴迪发布时间:2020-09-26浏览次数:149

925日上午,教育科学学院第四届教学督导组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教科楼307会议室召开。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宋德如,党委副书记张晓旭,学院教学督导组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吴迪主持。

宋德如首先代表教科院向参加会议的教学督导成员对学院教学督导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向全体与会人员介绍了成立教学督导组的重要意义,并对督导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他指出,督导工作不但要督教,也要督学;也希望督导成员为院部其他工作提出指导与帮助;他相信通过督导工作的开展一定能提升教科院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提高教科院育人水平。

张晓旭从教科院基层教学组织的调整、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工作、教学成果等方面向督导组成员介绍了教科院近年来发展与变化。他特别强调了教科院发展中的三个坚持:第一,坚持教师教育特色办学;第二,坚持校地合作,合作育人办学;第三,坚持开门办学。他指出,督导工作要建立健全组织机构和规章制,实现督导工作常态化、正规化。

李祖红副教授代表学院督导组发言,感谢学院领导的支持与信任,表示希望在学院领导的指导下,以督导组为平台,发挥余热,为教科院的发展贡献力量。会后,宋德如宣读了教育科学学院第四届教学督导组成立文件并向督导组成员颁发聘书。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教科院新一届教学督导工作的开展拉开了序幕。成立大会后,督导组召开了教学督导组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由督导组组长吴迪主持。会议讨论并拟定了本学期的督导工作的具体计划(通讯员:张平)


终审人:宋德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