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召开第十一届“基础教育未来之星”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筹备会

作者:董秋雨发布时间:2020-09-28浏览次数:174

  

  2020927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在307小会议室召开了第十一届“基础教育未来之星”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筹备会,院长兼党委书记宋德如、党委副书记张晓旭、小学教育系主任秦莉、学前教育系主任吴锐以及学院教学督导组成员、各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兼党委书记宋德如主持。

  在筹备会上,与会教师就本届大赛的主要目的、时间安排、内容方式、评价标准、实施细则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并作出了初步安排。院长兼党委书记宋德如对大赛的开展作出了整体部署与动员,党委副书记张晓旭就大赛工作细节方面进行了指导和要求。与会教师通过广泛交流,进一步提出了相关可行性方案,为赛前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第十一届“基础教育未来之星”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旨在进一步提高学生的专业素质,鼓励学生苦练教育教学基本功,提高教学技能水平和教学能力。同时,选拔优秀学生参加2020年安徽省高等学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暨第二届长三角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


终审人:张晓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