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团委学生会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政治理论学习会

作者:方海宁发布时间:2020-09-29浏览次数:154

2020年9月29日中午,教科院学生会在教科楼东一楼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政治理论学习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门部长以及全体学生会成员。此次会议由学生会副主席於文文主持。


此次会议,於文文主席主要提到学习二十七大学联代表大会习近平总书记贺词。於文文主席首先要求全体成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并且表示学联学生会组织要牢记总书记嘱托,坚定不移做改革的促进派和实干家,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学生坚定地听党话、跟党走,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会议期间,於文文主席要求大家热烈讨论对于二十七大学联代表大会习近平总书记贺词的看法,并请两位学生会成员发言,称述自己的观点他们表示要保持昂扬斗志,努力学习、奋发向上,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此次会议的召开,引领同学们树立了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信赖。此次学生会全体会议圆满结束。(通讯员:聂辉)

终审人:张晓旭

终审人:张晓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