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小教召开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汤冬临发布时间:2020-09-29浏览次数:147

18小教于2020929日下午400在教科楼208室召开假期安全教育班会,此次班会由班主任聂辉主持。


首先班主任强调了大家应自觉遵守校纪校规,不提前离校,不无故延迟返校,不无故旷课,及时告知辅导员、班主任自己的假期行程与去向。接着强调了假期安全问题,同学们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复杂性和特殊性,本着“非必要不外出”的原则,妥善安排假期行程,尽量减少外出,减少跨区域长途流动,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不到国(境)外旅游,做好个人防护,避免人员聚集。假期间要坚持通过“掌上蔚园”APP进行健康打卡,坚持晨午晚检,每天测量体温并做好记录。禁止私自包车,不乘坐“黑车”。最后,要求大家切实增强安全防范意识,自觉防范和抵制外来非法招工,谨防非法传销,警惕“套路贷”“高利贷”“回租贷”等陷阱,避免陷入不良网贷


此次班会圆满结束,希望大家有一个愉快的假期,安全返回学校!(通讯员:聂辉)

终审人:张晓旭


终审人:张晓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