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领导慰问备战省大学生艺术展演的师生

作者:胡凤发布时间:2020-09-29浏览次数:201

928日晚,校团委书记庚丽娜、教科院党委副书记张晓旭在教科院团委书记聂辉的陪同下,看望正在琅琊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和大礼堂备战安徽省大学生艺术展演舞蹈节目的教科院舞蹈团成员。



庚丽娜、张晓旭认真观看了舞蹈团表演的节目,高度评价了高静、鲍玲等教师的悉心指导,肯定了教科院后勤保障团队的精心组织,对参演同学克服困难、认真排练、不怕吃苦、精益求精的态度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同学们全力以赴,在实践中锻炼自己,在比赛中展示出最好的演出状态、最好的演出水平,展示我校大学生良好的人文素养和奋发的精神风貌,为滁州学院争光添彩。




面对领导的亲切慰问与殷切嘱托,在场的老师与同学们非常激动,她们纷纷表示,感谢领导的教导与关爱,一定刻苦训练、精心排练,以优异的成绩向学校汇报。(通讯员:聂辉)

终审人:张晓旭


终审人:教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