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学前教育系党支部联合小学教育系学生党支部绘声绘色跳跳堂开展“我为祖国跳个舞”主题活动

作者:赵子晴发布时间:2020-10-17浏览次数:249

    为了进一步促进孩子们的爱国感情,培养孩子们的爱国精神,20201011日周六上午琅琊校区操场上,小学教育系学生党支部绘声绘色跳跳堂举办“我为祖国跳个舞”主题活动,适龄孩子们及其家长们积极参加。

    小学教育系学生党支部同学们选择爱国歌曲《红星闪闪》对孩子们进行舞蹈教学。朗朗上口的旋律与简单易学的舞蹈动作使孩子们对舞蹈活动产生了极大的兴趣。党支部同学们先对孩子进行歌曲的教唱教学。在舞蹈部分,党支部同学们为每个孩子们准备了鲜艳的红旗,红旗在孩子们手中灵动地飘舞着。同时,还为孩子们准备了相应的小红旗和服装等。

    整个活动充满了爱国气息,孩子们在爱国舞蹈的教学中也进一步增强了他们对于国家的感情。此次活动收到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也受到了孩子们的喜爱。在家长、老师的配合下,孩子获得了更好的成长!(通讯员:唐静


终审人:张晓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