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老师参加滁州学院首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作者:陈凯悦发布时间:2020-11-15浏览次数:171

为积极推进校园体育建设,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11月14日下午三点钟,首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教育科学学院分工会代表队积极参加了本次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分为集体项目和个人项目。集体项目为男女不分组比赛,有 “8”字跳绳、蜈蚣竞走、陆地龙舟竞速。通过老师们的不懈努力和认真付出,给我们带来了精彩的视觉盛宴,老师们欢快的笑声也充满着整个场地。




接下来进行的是个人项目,其中分为青年组,中年组,老年组。青年组和中年组的项目有一分钟跳绳,排球发球(女子组),足球射门(男子组),老年组的项目有飞镖、趣味保龄球、沙包掷准(女子组)、击地反弹投篮(男子)。




经过教科院各位老师的热情付出和勇往直前,各个项目顺利完成。比赛结束后,老师们合影留念。



本次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通讯员:聂辉)

终审人:张晓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