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召开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作者:何姣发布时间:2020-11-23浏览次数:214

1121日上午,教育科学学院在教科楼东一楼召开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教科院党委秘书骆玲玲、团委书记聂辉、团委副书记郭华以及全体学生代表出席会议。



骆玲玲代表院党委充分肯定了学院学生会近几年的工作和成绩,并对学生会今后的工作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二是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以服务统领学生会各项工作,创建新时期学生会工作崭新格局;三是根据学院发展的新实际和时代要求,认真研究大学生会的工作模式。四是加强作风建设,把学生会干部队伍建设成一支同学信赖、尊重、称赞的得力队伍。




聂辉代表院团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教科院近几年来开展的学生会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全院学生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大家持续强化思想引领,筑牢精神支柱;服务学院中心工作,助力学生成长成才;深化推进学生会组织改革,提高学生会履职能力。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於文文同志代表滁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学生委员会所作的《肩负使命奋发有为努力开创学生会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大会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滁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第一届学生委员会,王天赐等17位同志当选为滁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第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王天赐等3位同志当选滁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第一届学生委员会主席团成员。



大会闭幕后,举行了滁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第一届学生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讨论未来工作规划,进行工作展望。(通讯员:聂辉)

终审人:张晓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