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召开团支部对标定级复核认定会议

作者:张婷婷发布时间:2020-11-26浏览次数:220

为持续推动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通过持续改进提高,不断增强组织力,我院于11月25日15:30在教科院203教室召开团支部对标定级复核认定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院团委书记聂辉老师以及教科院的各班团支书。



各班级团支书依次将任职以来的思想和工作情况进行总结汇报,从5个方面:班子建设方面、团员管理方面、活动开展方面、制度落实方面、作用发挥方面完成了述职报告。她们发扬成就弥补不足,从而更好的提高各班团支书的工作水平。




汇报工作完成后,聂辉老师进行总结和评价。本次团支部对标定级复核认定会议圆满结束。会议的召开,加深了学院各团支部对“对标定级”工作的了解,促进了各团支部间的学习交流,有利于推进“对标定级”工作的有序开展,为下一阶段团(总)支部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通讯员:聂辉)


终审人:张晓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