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青协开展第七次“知行学堂”志愿活动

作者:吴梦发布时间:2020-11-30浏览次数:67

2020年11月29日,教科院青协志愿者们发挥教育科学学院的教育类专业优势开展了第七次“知行学堂”志愿活动,在每周日的课余时间帮助古道社区小朋友辅导作业,丰富课外生活,并且向小朋友们传递了正确的诚实守信价值观。 




下午2:00,教科院青协志愿者在准时走进古道社区青少年活动中心,等待古道社区小朋友的到来。志愿者们首先将小朋友们的课后作业进行辅导,教会小朋友在上课时不懂的知识点,细致检查了小朋友们完成的作业,对于其中错误的部分及时修改指正。接着青协志愿们组织了“弘扬诚实守信美德”的课程,向古道社区小朋友们讲述了有关诚实守信美德的故事,强调树立中华民族诚实守信传统美德。志愿者们同时使小朋友们了解了家风的含义,让小朋友们分享自己的家风故事。最后志愿者们教育小朋友们养成良好的习惯和品行,共同传承中华民族优良的美德。



  

   

下午4:00第七次“知行学堂”志愿活动圆满结束,本次志愿活动有利于提高古道社区小朋友的成绩,使小朋友们在愉快的课余时间中不仅学习到知识也学会做人的道理。(通讯员:聂辉)


终审人:张晓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