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对口专业2019级一班: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会议

作者:黄亚茹发布时间:2020-11-30浏览次数:93

2020年,11月27号,2019级学前教育对口专业一班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会议。2019年学前教育对口专业一班,所有成员参加学习会。



这次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全举行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通过本次学习,班级成员在舞蹈房根据专业特点进行朗诵和自编舞蹈等活动让全体人员对于十九届五中全会有了一个新的认识和理解。



本次会议明确提出十次,五时期是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重大举措、集中回答了新形势,实现什么样的发展,如何实现发展等重大问题,是今后我国经济发展的行动指南。



相信通过这些活动,大家一定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做好本职工作。在新的时代中奋进,在未来的明天创造美好生活。(通讯员:聂辉)


终审人:张晓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