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安徽)2022年度项目指南建议的通知

作者:教育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1-03-08浏览次数:162

各位老师:

为做好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安徽)项目指南征集和编制工作,现将征集项目指南方向建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定位

围绕我省发展面临的紧迫重大需求,针对经济、社会、科技发展的重大科学问题和关键技术难题,重点在生物与农业、环境与生态、能源与化工、电子信息、新材料与先进制造、人口与健康等领域,开展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

二、项目层次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支持项目”的形式予以资助,项目直接费用的平均资助强度约为260万元/项,资助期限4年。项目指南方向建议,参考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体量提出。

三、注意事项

各申报人应认真组织论证并填写《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安徽)指南建议表》(附件4),科技处汇总上报。

四、报送要求

各申报人,于415日前报送指南建议(附件4)电子版及纸质版至科技处。

联系人:

科技处 张邦贤 0550-3513327

科技厅 王积成 0551-62659625

附件1:指南申报限项表.docx

附件2:单位推荐函.docx

附件3: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安徽)指南建议汇总清单.xlsx

附件4: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安徽)指南建议表.docx


终审人:张晓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