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教研室开展聆听习近平讲党史故事的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1-03-22浏览次数:298

317日,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教研室全体支部成员开展了聆听习近平讲党史故事的活动。


支部党员在会上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讲的 “真理的味道非常甜”“甘祖昌与龚全珍的故事”“英雄母亲郑玉芬”“半条被子”“三千孤儿入内蒙”等故事。习近平总书记通过一个个生动的故事,生动演绎了中国共产党和革命先贤的家国情怀、艰苦奋斗精神、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学习后大家交流了学习感悟。经过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党史、国史是中国共产党自诞生以来领导中国人民为了实现中国梦的探索史、奋斗史、创业史和发展史,其中蕴含着治国理政的政治灵魂和精神瑰宝,是先行者们从实践经验中提炼出来的立国、兴国智慧。我们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爱岗敬业,珍惜来之不易的工作和生活环境,为实现教育强国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终审人:张晓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