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学生党支部:集体学习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

作者:陈瑜发布时间:2021-03-25浏览次数:24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学前教育系学生党支部于3月24日开展了学习《榜样5》专题节目活动。本次活动由学前教育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陈瑜组织,学生教育系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榜样5》中的一个个先进事迹充分展示了共产党人冲锋在前、无畏牺牲的精神,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全体党员思想和灵魂受到深刻洗礼。观看结束后,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实际,对标先进事迹,交流并记录下了个人观后感想。


党支部书记陈瑜讲到英模是时代的英雄,是全社会学习的榜样。要认真学习、大力宣传榜样的先进事迹,学习他们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们立足本职、服务大局的意识,学习他们舍小家为大家、忘我敬业的奉献精神。

党员龚瑞谈到:“在观看学习了《榜样5》后,我深刻的明白了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的更高的含义,他们大无畏的气概与舍身忘死,与疫情做斗争的伟大精神是当之无愧的榜样,作为大学生,我们更应当肩负时代使命,创造未来辉煌!”

党员查钰颖讲到“党员不上,谁上?我是党员,我先上!”在观看《榜样5》中,这句话深入骨髓。医生、社区干部、普通群众、人民警察等用实际行动深刻践行了入党誓词,践行了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给大家树立了榜样。

最后,党支部书记陈瑜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她希望全体学生党员要以他们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听党话、跟党走,把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融入到学习、工作、生活中去把观看节目、领悟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庆祝建党100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以身边典型为榜样,从伟大抗疫精神中凝聚奋进力量,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通讯员:赵子晴


终审人:张晓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