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刘海涛副院长应邀为中新苏滁高新区非公综合党委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

作者:骆玲玲发布时间:2021-04-01浏览次数:33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的浓厚氛围,日前,中新苏除高新区非公综合党委联合安徽胜华波电器有限公司党支部举办“百年党史学习教育进企业”首场活动。教科院副院长刘海涛同志应邀为各非公党员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

报告会上,刘海涛作《从李大钊到习近平-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主题报告。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由诞生、发展、壮大到建立新中国,以及带领全国人民建设小康社会艰难而辉煌的革命历程。同时,刘海涛也结合自己对党史的研究体会,以丰富的史实、鲜明的观点精辟的语言,向企业党员们阐述了中国共产党100年艰苦卓绝的风雨历程。

报告深入浅出、内涵丰富,整个党课现场气氛热烈,听众认真听、仔细记、深刻悟。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党课的举办很有必要,专题开展党史学习,对于当代年轻人准确把握党的发展历史,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谋求复兴的艰辛历程、中国共产党不断成长壮大的历史逻辑和中国共产党探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的历史必然具有重要意义。(通讯员:郭华)


终审人:张晓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