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教育系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作者:郭华发布时间:2021-03-19浏览次数:215

根据学院统一部署,3月17日下午,小学教育系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党支部书记郭华主持会议,向学生全面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强调了大学生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

今年恰逢建党百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利于广大学生党员承扬皖东红色基因和奋斗精神,有利于青年学子学习革命者的大无畏精神奋斗精神更有利于我校建设校园文化,凝心聚力把握新阶段、贯彻新理念、服务新格局。

作为全校学生样板支部之一,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以好的学风开展组织专题学习、专题党课、专题民主生活会,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个人成长发展结合起来,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通讯员:翁乐乐)


终审人:宋德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