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教育系学生党支部集体观看《榜样5》

作者:夏珍凤发布时间:2021-03-25浏览次数:185

3月23日下午小学教育系学生支部组织学生党员通过共产党员网集体观看了《榜样5》专题节目。

人民军医张西京“白衣战士”张宏“全能书记”杜云“快递小哥”汪勇、平凡民警达娃仓决榜样如同灯塔,指引方向、给人力量,他们身上呈现出优秀品质,折射出乐“人间大美”他们伟大而又平凡的榜样事迹让人感动和崇敬。尽管每位榜样的事迹各不相同,但他们都拥有一颗共同的“心”,那就是共产党人矢志不渝的“初心”,他们的“初心”因忠诚而坚定,因担当而强大,因为民而赤诚,因奉献而感人。广大党员当以榜样为镜,读懂榜样背后的“初心密码”,汲取强大的精神力量,点燃心中的火炬,照亮前行之路。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本支部学生党员纷纷表示此次观影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日后将从榜样中汲取有益养分汇聚前行动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实践中践行新时代大学生的初心使命,让党旗在奋斗的第一线高高飘扬!(通讯员:翁乐乐)


终审人:张晓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