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骆玲玲发布时间:2021-04-10浏览次数:177

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光荣传统弘扬中华民族伟大精神,49教育科学学院党委组织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前往定远大桥镇红色革命基地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教科院部分党员教师与学生党员代表来到中共中央中原局第三次会议旧址阳光下的革命烈士纪念显得格外高大,郁郁葱葱的树木令园内更加庄严肃穆。师生一行参观了刘少奇、罗炳辉同志在革命时期的住房、曾经战斗过的地道、以及召开过革命会议的房屋,并集体观看了作战纪录片瞻仰了在战争时期使用过的战斗机、坦克等军事武器

在革命先烈的雕像前学生党员在支部书记陈瑜领誓下,面对党旗集体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表达了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决心。

本次党日活动,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全体师生党员感受到了革命不易和英烈的奉献精神近距离目睹了革命时期的生活场景,同学们表示要更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和理想奋斗终身的信念。(通讯员:郭华)


终审人:张晓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