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学专1班:团支书组织全体同学开展线上学习党史活动

作者:窦潍发布时间:2021-04-13浏览次数:228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定信念永远跟党走,将党的伟大章程传递给身边的每一个人,20学专1班团支书于4月1日举办了党史学习教育,让大家认识共产党,了解党的性质和党的方针政策。



通过手机在线学习,在场的与会者们深刻领悟了无产阶级政党先进性和中国共产党在新中国成立以来做出的卓越贡献,更加明确了拥护党的领导,坚决执行党交给我们的任务的政治立场。最后全体同学庄严宣誓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牢记历史,展望未来,刻苦学习,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合格接班人。全班同学努力做到,创先争优、做贡献、创佳绩,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本次党史知识普及活动旨在响应和省委的号召,以丰富多彩的活动加强大学生团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对党史知识的了解,提高政治觉悟水平,坚定理想信念永远跟党走。同时增强了同学们的学习能力,让学生主动学习,以更好地推动党的伟大思想的传承,总而言之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通讯员:聂辉)

 


终审人:张晓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