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召开主席团例会

作者:张婷婷发布时间:2021-04-15浏览次数:69

4月12日下午,我院在教科楼小会议室召开了关于学生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有关工作的提示以及2021年大学生课外体育竞赛“青春飞扬”操舞比赛竞赛规程,参与本次会议的有团委书记聂辉、主席团全体成员以及文艺体育部部长。



根据团中央基层建设部、团省委学校部和省学联秘书处有关要求,本次会议强调我校学生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有关工作,要求抓好学生会组织机构、工作人员等党史学习教育,贯彻落实好从严治会要求以及形成特色项目和成效。(党史学习参考书目《中国共产党简史》、《新中国极简史》、《写给青少年的党史》)会议要求4月20日前普遍完成2021年春季学期院级学生会工作人员全员培训,培训内容应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



会议强调,关于2021年大学生课外体育竞赛“青春飞扬”操舞比赛竞赛规程通知,拟定于20201年5月中下旬在塑胶运动场举行,竞赛种类:规定套路二选一。(2021版啦啦操校园花球、街舞示范套路);自选套路(竞技健美操五人操)。



最后,希望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能够在党史学习中领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将学习成果体现在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上,希望我院能够在“青春飞扬”操舞比赛上再创佳绩。(通讯员:聂辉)


终审人:张晓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