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18小教团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交流活动

作者:郭婷发布时间:2021-04-15浏览次数:118

为了抓好同学们的学习教育,着力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2021年4月14日,18小教团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交流活动,团委书记聂辉受邀出席。



聂辉老师和同学们讲解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性和原因,和同学们一起回顾中国共产党建党以来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其中包括党的理论探索史、党的不懈奋斗史、党的自身建设史、党的政治锻造史,让同学们更加认识共产党,了解党的性质和党的方针政策。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更加坚持唯物史观,认真贯彻落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重要要求,切实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通讯员:聂辉)


终审人:张晓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