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教育系学生党支部:观看红色影片《党的儿女》

作者:夏珍凤发布时间:2021-04-01浏览次数:218

3月31日,小学教育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在校党员举行党日活动,共同观看红色影片《党的女儿》。

该片讲述了1935年红军长征北上后发生在江西苏区杜鹃坡的故事,共产党员田玉梅和战友们不忘初心,勇敢和敌人斗争,经历了一系列生死离别、艰难困苦,最终为挽救根据地革命力量而英勇就义的故事

鲜红的党旗下,影片中田玉梅、张大爷、桂英,目光坚定、神情肃穆,一句句铮铮的誓言,忆起的是入党时坚定不移的初心,振奋的是使命在肩勇担当的决心,牢守的是党的理想信念和根本宗旨的恒心可谓“一段入党誓词,一生不忘初心”。

通过这次党日活动,让每位党员深深认识到,党的事业是无数革命先烈和中国共产党人历经千难万险,用自己的青春、生命和鲜血换来的。大家一致认为,作为新时代“党的儿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人民有信仰、民族有希望、国家有力量”的谆谆教诲,在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的同时,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通讯员:郭华)


终审人:张晓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