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19级小学教育专业团支部展开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纪文露发布时间:2021-04-17浏览次数:137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2019级小学教育专业团支部于4月16日在教科楼203教室展开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学好党史“必修课”。



活动伊始,团支书再次强调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动员全体青年进一步学习党史。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这不仅提出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基本要求和根本遵循,而且指明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活动第二部,团支书代领团员青年学习党史故事、诵唱红色经典歌曲、感悟共产党先烈爱国精神。



全体团员青年们在轻松活泼的氛围下共同学习党史、感悟思想,圆满完成此次党史学习教育。(通讯员:聂辉)

 

 


终审人:张晓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