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和学生心理工作

作者:张发勤发布时间:2021-04-29浏览次数:203

429日上午,教育科学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及学生心理工作专题会议。教科院党委书记宋德如、院长张晓旭、副院长刘海涛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就业工作辅导员及毕业班班主任对近期就业工作的汇报,宋德如首先就毕业班班主任对就业工作做的努力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年来受疫情影响,就业形势严峻,而毕业生就业工作又事关学院全局,必须要提高思想认识,做好就业服务工作,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同时根据《滁州学院关于做好2021届重点群体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的通知》(校政学工〔202111号)文件精神,对学院重点群体毕业生就业帮扶进行了进一步落实。会议随后又听取了心理工作辅导员对近期毕业生就业心理的工作汇报,宋德如指出,毕业班班主任要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心理,积极关注就业信息,先就业后择业。(通讯员:骆玲玲  审核:宋德如)



终审人:张晓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