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召开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陈瑜发布时间:2021-04-27浏览次数:120

427日教科院召开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专题部署会,学院党委书记宋德如、院长张晓旭、副院长刘海涛、以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宋德如围绕“认识、工作、责任”三个方面就学习落实好学校下发的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强调围绕近期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毕业生就业、防疫和食品卫生安全以及防电信网络诈骗和不良网贷等问题对学院安全稳定工作形势进行了研判。宋德如强调,安全无小事,责任重于山;一是要认真落实学校关于安全稳定工作的部署要求,将工作落细、落小、落实;二是要强化心理健康教育,为促进学生健康成长保驾护航;三是要持续加强学生思想引领,强化意识形态管理不断做好学生行为安全、消防安全教育;四是要坚守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请销假制度,精准掌握学生五一假期间的动态,教育引导学生“非必要不出滁”;五是强化组织领导,持续落实两走一贴近工作,及时开展与学生的交流谈心、关心关怀,确保将学校、学院对学生成长的关爱措施落到实处。

最后,各辅导员表示,将会牢固树立底线意识,遵循季节特点、育人规律,提高学生安全稳定工作针对性,坚持结果导向,切实守住安全稳定底线,保障学生安全稳定,维护学院改革发展稳定大局。通讯员:骆玲玲


终审人:宋德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