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举行第11期分党校开班典礼

作者:唐静发布时间:2021-04-29浏览次数:178

2021428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在琅琊校区西一楼举行第11期分党校开班典礼,并邀请卞佩峰书记为入党积极分子做了主题为“共产党员应加强人格修养”专题培训讲座。

卞佩峰从大毛和二毛的故事讲起,引出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应具备的人格,他认为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应具有健全、高尚、伟大的人格。应摒弃自恋、偏执、分裂、爆发、嫉妒、虚荣等不好的人格。他接着向大家介绍合格的共产党员应培养良好的心态,合格的共产党员应该拥有全心全意完成工作或处理事务的奉献心态,还要拥有快乐分享他人成功的愉快心态等。最后,卞书记提到了三大纪律,八大注意。他认为一个合格的党员需要做到大爱无疆,他认为大写的人是立体的人。

课堂上,卞书记热情饱满、谈吐有致,学员们认真听讲认识了一名合格党员应该具有的品质和人格,让同学们更加深刻地感受到党的魅力,从而更加坚定了同学们入党的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通讯员:方倩)



终审人:张晓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