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21年安徽省科技创新战略与软科学研究课题申报指南建议的通知

作者:教育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1-05-06浏览次数:225

各位老师:

接省科技厅通知,为进一步做好2021年省科技创新战略与软科学研究专项指南编制工作,现请大家围绕当前科技创新重点、难点和热点问题,站在全省科技创新工作的角度,按照规定格式提供研究课题建议,供凝练编制申报指南参考,于528日报送至科技处。

省科技创新战略与软科学研究专项项目重点支持科技创新相关的战略规划、政策法规、体制改革、产业创新、技术预测、科技金融、科技治理等研究。纯技术性理论、纯自然科学理论、纯社会科学理论、日常行政管理工作办法与制度等不属于专项研究范畴。

联 系 人:

科技处 张邦贤 0550-3513327

科技厅 史洪强 0551-62653657

电子邮箱:keyanchu88@163.com

 2021年安徽省科技创新战略与软科学研究专项研究课题征集表(参考表).docx


终审人:张晓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