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青协2021年第五次知行学堂

作者:潘妍发布时间:2021-06-07浏览次数:104

66号下午,为了帮助小朋友们增长知识,丰富他们的课余生活,教育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支队在古道社区开展了2021年第五次知行学堂志愿活动。



下午200,志愿者们准时到达古道社区,集合并分配任务。志愿者们先教小朋友们绘画,以“螃蟹冲冲冲”为主题,学习螃蟹的基本形体表现方法。小朋友们通过画螃蟹更多的了解螃蟹,不仅让小朋友们通过画画学会观察美,认识美、体验美、爱好美和创造美,从而具有美的素养,还能给予小朋友细心、静心、耐心,提高注意力,锻炼他们的独立性。志愿者通过引进传统美德的典故,让同学们理解什么是孝顺,让小朋友们知道孝不仅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更是做人的根本。教育小朋友们要从生活小事做起,孝顺父母长辈,弘扬传统文化。



  下午400,此次活动圆满结束。本次的活动不仅让小朋友们在绘画中锻炼了独立性,提高了注意力,培养了画画的兴趣,还让他们学会了要孝顺父母,弘扬了百善孝为先的传统美德。(通讯员:聂辉)


终审人:张晓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