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青协开展“知行学堂志愿服务活动经验交流培训会”

作者:张欣晨发布时间:2021-06-09浏览次数:114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工作经验,给予大家更好的帮助,促进今后知行学堂志愿服务活动的顺利进行,教科院青协于202168日开展“知行学堂志愿服务活动经验交流培训会。”



中午12:20,教科院青协的志愿者们准时到达教科楼203教室,会议正式开始。青协队长白新龙作为主讲人展开今天的会议讨论。他在会议讨论中强调了活动期间的秩序以及志愿者们的着装,让志愿者们对平常活动中一些容易忽略的地方有了全新的认识。接下来对上课的内容做出要求,期望知行学堂能够有更好的发展。最后,知行学堂的成员们匿名写了对负责人的意见,负责人会倾听大家的声音,不断的改正 ,使知行学堂活动越做越好 。



下午1点,此次会议圆满结束。此次会议对知行学堂成员大有帮助,有了这次经验交流,他们能够更快的提升自己的能力,更好的完成自己的工作。(通讯员:聂辉)


终审人:张晓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