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小教:召开“学习百年党史,传承青春力量”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郭婷发布时间:2021-06-11浏览次数:219

为了充分学习伟大的长征精神,2021年6月11上午十点,18小教在教科楼202召开“学习百年党史,传承青春力量”主题团日活动此次活动团支书夏珍凤主持,18小教全体成员参加、共同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和《严以治家》的部分内容。



首先,夏珍风通过对《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讲解我们认识到,长征是一次信念的伟大远征、长征是一次检验真理的伟大远征、长征是一次唤醒民众的伟大远征、长征是一次开创新局的伟大远征。

其次,同学们还共同学习了《严以治家》黑龙江省佳木斯市粮食局原党组书记、局长秦庆海家风问题。他“少年苦难、青年奋斗、中年上升、晚年悲惨”,他的故事也再次证明,党员干部放松自我约束、纵容溺爱家人,毁掉的不仅仅是自己的前途,还有家庭的美满幸福。



通过一正一反,全体同学都意识到,作为当今的年轻人只要踏踏实实,在本职岗位付出辛勤劳动和艰苦努力,专心致志在平凡的岗位上“建功立业”,就一定会走向成功,创造辉煌。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丰富了学生们的文化生活,增加了我们对祖国的热爱,并且将长征精神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道路上,把长征革命军人的气节始终贯彻落实!再长征!通讯员:聂辉


终审人:张晓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