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小学教育系开展“课程思政”示范课观摩活动

作者:唐海涛发布时间:2021-06-11浏览次数:232

为进一步推进“课程思政”教学改革,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发挥课堂教学的育人主渠道作用,小学教育系于6月9日下午开展“课程思政”示范课观摩活动

观摩活动中,李国峰老师《多媒体课件设计与应用》课程作了“课程思政”示范教学活动李国峰老师授课的主题是“静态演示课件的设计与制作主要讲解了以绘红图、学做红色课件为任务驱动,充分挖掘课件设计与制作所需要的勇于创新的科学精神和艺术精神,在教学中润物无声,突出体现了红色课文中的红色文化育人价值。李老师通过生动的讲解,精美的教学课件,娴熟的教学技巧,良好的课堂互动,呈现了一堂精彩的公开观摩课。

本次活动为教师创造了互观互学、交流研讨的机会,特别是给青年教师提供了良好的学习范例,对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具有重要意义。(通讯员:秦莉)





终审人:张晓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