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党委书记为毕业生上“最后一堂”党课

作者:陈瑜发布时间:2021-06-25浏览次数:219

为加强毕业生党员党史学习教育,引导毕业生党员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6月24日教育科学学院在三楼会议室面向全体毕业生党员开展党的教育方针历史演进”专题党课党课由学院党委书记宋德如主讲。

主题党课上,宋德如谈到,今天,我们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重温党的教育方针的初心与使命这个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教育在党的领导下从初创到建起来、大起来再到强起来,为迈向教育强国不懈努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了巨大的贡献。最后,宋德如书记对毕业生党员表达了美好祝愿,希望每一位党员同志都能够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练就过硬本领,心怀“国之大者”,把握大势,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

此次主题党课对引导毕业生党员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引导毕业生党员加强对党的初心和使命的深层次思考,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起到了有益的思想引领作用。通讯员:骆玲玲


终审人:张晓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