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开展2021届毕业生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陈瑜发布时间:2021-06-30浏览次数:554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热情讴歌党的百年非凡历程,引导毕业生党员进一步坚定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在毕业前夕,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开展爱心献母校永远跟党走毕业生主题党日活动,再次接受党史学习教育。

主题党日活动中,小学教育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郭华为毕业生党员寄语:勉励全体毕业生党员踏入社会后,应从以下五个方面继续砥砺奋进:第一、在思想上,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到锤炼党性;第二、在学习上,要学会学习,更要勤奋学习,做到勇于实践;第三、在品质上,要修身养性,牢记党员身份,做到自律纯洁;第四、在生活中,要争先创优,更要务实创新,厚植成才意识;第五、在人生中,要常怀感恩之心,学会感恩,树牢感恩意识。

会上,优秀毕业生党员代表张永杰(已成功考取东北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同学发言:她感谢学院和各位老师对她的培养与鼓励,在学院党组织的培养和呵护下,思想上变得更加成熟,综合素质得到了显著提高。她表示:在继续求学深造的路上,会时刻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明确自身责任与目标,努力学习,扎实工作,不辜负母校的培养,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在支部书记陈瑜的领誓下,全体毕业生党员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初心使命,强化了责任担当,锤炼了党性修养,在党史学习的过程中,进一步强化了理想信念,明确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铿锵恢宏的誓词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激荡着他们对党的无限忠诚,为即将踏上征程的全体毕业生党员注入了强大精神动力。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本次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是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学生工作、融入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的重要一环,有效增强了毕业生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通讯员:骆玲玲


终审人:宋德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