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召开团委、学生会期末工作总结暨学生骨干述职评议会

作者:王蕊发布时间:2021-07-03浏览次数:188

面对即将迎来的假期,教科院团委、学生会本学期的工作已经进入尾声,但仍有许多需要注意的事项,为此,我院在72日下午两点于教科楼东一楼召开院团委、学生会期末工作总结暨学生骨干述职评议会。本次会议由院团委学生副书记蒋云龙主持,主席团以及学生会全体干部参与本次会议。


此次会议对本学期团委学生会各项工作进行了最后的总结及表扬,学生会每位成员都在本学期尽职尽责,各个部门相互配合,团结协作,取得共同的进步。会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部长从政治态度、道德品行、学习情况、工作绩效、纪律作风等方面对本学期的工作分别做了述职报告,汇报了本学期的工作内容及成果,对工作进行详细的总结与反思。全体与会者认真聆听,并对各位学生骨干工作做出了客观公正的评议。


通过此次会议,每个人都对一学期的工作努力成果满怀欣慰,对自己的定位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总结本学期的经验和不足,以崭新的面貌去迎接下一个学期工作的挑战。在最后的总结发言中,院团委学生副书记蒋云龙表示,愿全体学生会成员能够做好期末复习,取得良好的成绩,并再接再厉,为下学期的各项工作做好充分的准备。

至此,会议圆满结束。(通讯员:聂辉)

终审人:张晓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