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捐赠爱心图书 助力乡村振兴

作者:秦祝庆 发布时间:2021-07-05浏览次数:321

7月4日上午,“情系乡村 传递爱心”滁州学院教科院图书捐赠仪式在滁州市乌衣镇双庙村举行。



捐赠仪式上,双庙村党总支书记王明才简要介绍了当前农家书屋建设及农村儿童阅读条件现状,并对教科院的爱心之举表示高度的赞扬和由衷的感谢。他表示,爱心图书的捐赠,对于培育文明乡风、良好家风、淳朴民风、丰富乡民精神文化生活,促进乡村社会文明建设,助力乡村振兴具有重要意义。



捐赠仪式结束后,在村委会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教科院师生一行参观了农家书屋、育秧工厂等场所,并就爱心支教达成了初步意向。




据悉,本次由教科院青年志愿者支队承办的图书捐赠活动以自愿为主,活动得到了教科院及兄弟学院毕业生的踊跃支持,大家纷纷用实际行动诠释着爱的真谛。他们精心挑选出自己喜爱的图书,涉及党建、科技、生活、文化、少儿、综合六大类别,短短两天,共收到爱心书籍300余本。通讯员:聂辉

 


终审人:张晓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