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召开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胡凤 聂辉发布时间:2021-07-05浏览次数:210

7月2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在教科楼东一楼教室召开学生工作表彰大会,教科院副院长刘海涛、张发勤、聂辉、郭华、陈瑜,受表彰的学生代表,团委、学生会干部出席表彰大会,2020级学前教育专业魏莹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聂辉老师汇报了开学以来的学生工作和获奖情况。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由院融媒体中心制作的学生工作剪辑《新征程》。

随后,与会老师对参加滁州市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演出、琅琊街道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滁州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师生大合唱比赛、滁州学院第三届网络文化节、滁州学院2021年操舞比赛、“革命功臣在皖疗养”志愿服务等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状。





获奖学生代表2019级学前教育专业郑雯丽上台发言,她分享了自己参加各类学生活动的收获与体会,感谢学院提供的机遇与平台。



会议最后,刘院长代表学院发表重要讲话,他对开学以来学生工作的有序开展以及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肯定,对为学院学生工作付出辛勤努力的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他对做好新时代学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团结带领广大学子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扩大对外交流,创新工作方式,提升工作效率;完善各项制度,优化机构设置,提升组织活力。最后,他对学院全体师生表达了殷切期望和美好祝愿。通讯员:聂辉

 


终审人:张晓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