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教研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王彬发布时间:2021-07-08浏览次数:226


202178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党员的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提升党员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党支部开展党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王彬书记主持。会前,支部书记王彬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


会上,王彬首先带领支部成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支部成员各自谈了学习感悟。会议对以往的党史学习情况也进行了深入地讨论与交流。


党史学习教育结束后,王彬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内容包括散会一课、党史学习、警示教育等开展情况。报告结束后王彬组织大家检视党史学习问题、同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遵循“团结-批评-团结”方针,每一位党员都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各自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析了取得成就与存在的不足,提出了进一步的改进方向。(通讯员:聂辉)


终审人:音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