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全面启动

作者:张又支 聂辉发布时间:2021-07-14浏览次数:219

7月9号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在教科楼一楼举行2021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学院副院长刘海涛、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指导老师以及实践团队队长和队员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会上,刘海涛副院长指出,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是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推动大学生素质拓展、引导大学生在实践中成长成才的一个重要途径。他就进一步开展好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提出要求,希望实践团队勇于吃苦、接受考验;善于学习、增长才干;互相帮助、乐于奉献;严守纪律、慎于安全;广泛宣传、扩大影响;加强总结、多出成果。



院团委书记聂辉汇报了我院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总体情况。学前教育系鲍玲老师代表指导教师发言,表示要和实践队员一起,发扬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精神,做好今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指导工作。2019级小学教育专业李菊代表实践队员做表态发言,郑重承诺力争圆满完成预定的各项实践任务,在第三课堂中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展现滁院教科学子风采



启动仪式后,就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开展、宣传报道及安全教育等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

据悉,我院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围绕“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主题,共立项校级团队7个,院重点团队15个,院一般团队41个,院行知杯团队12个,分赴省内外广泛开展理论政策宣讲、乡村振兴、教育关爱、社会观察、环境保护等社会实践活动。同时,未参加团队实践的同学本着就近就便的原则,积极开展返家乡实践活动。(通讯员:聂辉)


终审人:张晓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