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教育系: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作者:唐海涛发布时间:2021-08-30浏览次数:167

为推动新学期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8月29日,小学教育系召开工作部署会,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刘海涛副院长主持。

会上,秦莉主任对新学期工作做了部署安排。她提议,要坚持推进课本剧主题活动,重点打造一批优秀课本剧,将课本剧发扬光大。她指出,对于考试课试卷,要根据自查表认真核对,确保试卷不出问题。她建议,要注重课程思政,将课程思政与任教学科紧密结合,在教学中贯彻思政元素,并建议徐涛和唐海涛老师积极参加教学比赛,锤炼教学技能。此外,她还指出,要重视意识形态问题,在教学中避免出现意识形态错误。


刘海涛副院长充分肯定了课本剧的价值,并鼓励各位教师将课本剧打造成小教系特色活动。他强调,要注重教学纪律,紧抓教学质量,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并对徐涛和唐海涛两位教师寄予殷切希望。他还指出,师范专业认证是今后一段时间的重点工作,要围绕师范专业认证,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准备。同时,他还提议,在明确全体教师研究领域和特长基础上,凝聚一个总的研究方向,并划分为若干小方向,为各位教师申报教科研项目和助推小教系发展奠定基础。(通讯员:唐海涛 审核:秦莉)


终审人:张晓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