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学习向王红旭同志学习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

作者:王彬发布时间:2021-09-05浏览次数:184

2021714日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教研室党支部在教科楼304开展学习向王红旭同志学习的主体专题学习活动。王彬书记在会上向全体与会党员讲述了王红旭同志的先进感人事迹,并发动党员集体学习研讨。经过研讨,大家一致认为王红旭同志是生动践行“四有”好老师要求的先锋模范,是教育系统学党史、干实事涌现出的青年教师杰出代表。每一位党员干部群众应该认真学习王红旭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他临危不惧、见义勇为的传统美德,学习他正直无私、助人为乐的优良品质,学习他舍己救人、不怕牺牲的英雄气概,学习他乐于奉献、敢于献身的高尚情操。

最后,王彬书记要求广大党员教师要把学习王红旭同志的先进事迹融入到日常工作之中,提高觉悟、主动担责,不断进取,为我校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走出自己的贡献。(通讯员:聂辉)



终审人:张晓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