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小学教育系:开展师范生教学技能结对帮扶指导活动

作者:李国峰发布时间:2021-06-30浏览次数:423

根据滁州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文件精神,结合学院实际,决定师范生教学技能训练以及认知实习为抓手,大力实施小学教育系教师党支部建设提升行动,进一步提升党支部建设质量和水平,6月中旬,小学教育系教师,对参加师范生技能大赛以及认知实习的小学教育专业学生进行专业性的指导帮扶。



整个活动包括前期动员准备、分组结对指导和活动总结三个阶段。从教学设计和说课,模拟试讲,课件制作等方面,全体大一、大二、大三的小学教育专业师范生参加,学生逐项训练,结对教师一一对学生存在的优点和不足进行了点评。通过训练和打磨,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学生的专业素质,鼓励教师教育专业学生认识教育教学基本规律,苦练教育教学基本功,提高教师教育专业学生的教学技能水平和教学能力,更有利于发挥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党员同志在教学、学习等方面的骨干和表率作用。(通讯员:唐海涛)


终审人:张晓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