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组织开展“青春向党、强国有我”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卫顺莹、郭华发布时间:2021-09-30浏览次数:259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930日,教科院团委组织30余名同学赴龙池社区改革开放纪念馆开展“青春向党、强国有我”主题教育活动,团委书记聂辉、团委副书记郭华带队参观。

龙池社区改革开放纪念馆规模宏大,馆内通过历史图片、实物展品文字视频和高科技手段,全面、生动、立体地对比展现了改革开放前后状态。全体成员认真观看改革开放纪录片,里面的人物故事、精神面貌引起了两位带队老师的共鸣,纷纷为00”后同学们做了详细的讲解。随后,在展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同学们又仔细参观了展馆内丰富的图文资料和老物件,大家一起回顾改革开放以来我们衣、食、住、行各方面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师生仔细聆听解说员的讲解,认真观展,了解展品和图片背后的故事,纷纷表示感受到了改革开放来人民群众生活中发生的伟大变迁

通过此次实践教育活动,我院师生回顾学习了改革开放史,更加深切体会到改革开放这一关键决策中国的重要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弘扬伟大的改革开放精神,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励志提升自我,敢于担当,奋发有为,做一名有担当、作为的新时代大学生。(通讯员:聂辉)

 


终审人:张晓旭